加拿大:有機物的狀態

加拿大有機貿易協會最近發布《The State of Organics:Federal-Provincial-Territorial Performance Report 2017》報告,全面介紹該國各省有機部門目前的發展狀態。加拿大為世界第五大有機市場,但面臨國際的競爭,政府的支持有助於加拿大在這個重要和永續農業領域處於領先地位。因此該報告的目標希望能刺激政府提高對有機認證產品的支持。報告中最重要的發現是各省法規存在重大差距。例如Quebec自行規定,而Manitoba、British Columbia、Nova Scotia和New Brunswick在2009年開始採納聯邦政府制定的國家有機法規。而全國最大有機市場Ontario省完全沒有任何監管機制。但報告仍指出,錯綜複雜的規章制度導致難以規範各省之間的有機規定。但加拿大政府透過全國消費者運動和支持有機出口發展,來推動國內的有機市場。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者學到新的東西,請別忘記與他人分享,以便他們有機會享受這個免費的信息。

heart我們需要您的支持!
“有機誌”雜誌是自2006年創刊發行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一個100%的友善社會獨立媒體!我們認為,有機生活是我們地球共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,與自然和諧共處,需要用心經營,以滿足現在和未來糧食安全需求。我們透過紀錄故事,教育和宣傳我們的使命。請訂閱我們的網站(www.organic-magazine.com)儲值點數線上版本會員,一起加入我們!請點擊 我要訂購雜誌

推薦有機誌App給大家 下載網址:http://www.altruistictech.org/apps/organic-magazine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