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30 法治時報

司法官員 深深感嘆:
可惜!  沒加入民進黨!


點圖觀賞影片

(法治時報2017-11-30台北報導)一位資深司法官員,於11/29難得看到民進黨的「認錯道歉」新聞,忍不住私下對友人發表感言:他感到好可惜,沒有加入民進黨!

聞言友人不解,問他是什麼新聞令他如此感嘆?

且,是基於什麼理由令他有此感想?

這位司法官員指出:是有報導指出,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上周才剛剛強調,自蔡英文總統2008年擔任黨主席個人及黨中央都沒有收過慶富或陳慶男父子捐款。

不過,等到媒體報導,民進黨「事實上」收受過陳慶男的三萬元,民進黨才再改變態度,發聲明道歉,因黨內再度清查後,發現曾於2015年收過陳慶男以個人名義捐贈的3萬元。

而且,洪耀福在上周才剛剛「嗆」吳敦義「是否敢對天發誓,沒收過陳慶男捐款?」不過,民進黨卻自己打臉自己,並發聲明,民進黨第一次查核政治獻金資料時,因小額捐款筆數過於龐大,短時間內需核對9萬1千多筆資料,因此確認捐款對象過程中有疏失。

這位感嘆被深,並且後悔自己波有成為民進黨員的理由,他娓娓道來:

第一,民進黨中央黨部一定非常有錢

第二,民進黨中央黨部有錢的程度,一定已經勝過當年的國民黨

第三,因為只有非常有錢的有錢人,才會不知道到底收了「多少人」的「多少錢」。

第四,也只有錢非常多,且多到不好管理,才會收陳慶男三萬元捐款,卻查不出來有這筆款。

第五,古人說的好:「錢是人的膽,不會說話也會喊」!這話用在民進黨中央黨部秘書長洪耀福身上,剛好完全適用,民進黨中央黨部就是因為「錢多」,所以才敢「大膽嗆聲」吳敦義

第六,當司法官員不一定要重視錢的多寡,但最重要的是,民進黨中央黨部永遠可以隨便說話,且不必負任何責任,這個才是讓司法官員最為羨慕的,明明有收錢,卻說沒有收錢,還嗆聲別人,結果,整個民進黨沒有任何一個黨工為此負起任何一點點責任!

第七,錢多,且不必妥善管理,還可以隨便嗆聲別人,說錯了也沒有責任,這麼令人羨慕的團體,沒有加入,當然令人感到可惜。

民進黨執政至今,民調滿意度一直不起色,成天顧著內鬥,忙著爭好處,小錢不看在眼內,話隨便亂說,政策顛三倒四,反覆不定,搞得連司法官員都羨慕這個政黨的稀有特質。


點圖觀賞影片

法治時報之電腦點閱:
http://www.npo-rwd.org/lawpaper/index.ph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