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聖品—小黃瓜

作者  Medical Medium 編譯 方秀芬 圖 編輯部

小黃瓜是高度鹼化和保濕的食物,富含如維生素A、C、K、鎂、矽和鉀等營養物質。小黃瓜同時含有抗氧化劑和如腸蛋白酶(erepsin)等酵素,有助於消化蛋白質並殺死寄生蟲和條蟲(tapeworms)。

小黃瓜皮中的高含量葉綠素和木酚素使其成為抗癌食品,對於降低雌激素,如乳腺癌、子宮癌、前列腺癌和卵巢癌等相關癌症風險尤其有幫助。小黃瓜的高纖維通過直接供給纖維性物質和水分給結腸,有效消除便秘問題。

小黃瓜也是最好的天然利尿劑之一。它能幫助腎排泄廢物、溶解如腎和膀胱結石等尿酸結晶。 它具有極佳的抗炎效果,對提升自身免疫與舒緩經神疾病上,效果顯著。甚至連外部使用都能幫助減輕眼睛下方的腫脹和浮腫。

小黃瓜還有益於牙齒和牙齦,因為纖維和營養能幫助按摩牙齦並清除牙齒中的有害細菌。它的高二氧化矽含量能促進強壯健康的頭髮和指甲,這些優點讓它們數個世紀來贏得「美容聖品」的美譽。新鮮小黃瓜汁除了具有全身清潔和排毒的效果,還能緩解胃炎、胃酸、胃灼熱、消化不良和潰瘍等消化系統疾病。

另外,小黃瓜也是提供身體水分的理想方式,因為它內含有益健康的電解質,能夠將營養和水分帶入深層細胞和組織。小黃瓜供給水分的效果比喝水還快。新鮮的小黃瓜汁也是舒緩兒童發燒和縮短恢復期的極佳治療法。8-16盎司新鮮的小黃瓜汁可快速且有效地提供身體所需的水分。OLM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或者學到新的東西,請別忘記與他人分享,以便他們有機會享受這個免費的信息。

heart我們需要您的支持!
“有機誌”雜誌是自2006年創刊發行,我們需要您的支持,一個100%的友善社會獨立媒體!我們認為,有機生活是我們地球共同文化遺產的一部分,與自然和諧共處,需要用心經營,以滿足現在和未來糧食安全需求。我們透過紀錄故事,教育和宣傳我們的使命。請訂閱我們的印刷紙本或網站(www.organic-magazine.com)儲值點數線上版本會員,一起加入我們!請點擊 我要訂購雜誌